close



繼第一捲大失敗後~第二捲快馬加鞭的趕緊出爐啦~~~


來看看都拍了什麼鬼吧~哈哈哈!!!





對焦非常的給他不準,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再拍什麼這樣

因為相機上的眼睛根鏡頭一點關聯都沒有,純粹就是給你參考用的這樣 !!


 




170度超廣角讓你怎麼拍都不會漏掉任何人,下次可以挑戰多人自拍!!!





圓滾滾的世界~ 原來餘的眼睛看出去世這種感覺啊~~





多重曝光讓城市顛倒又相疊在一塊啦~


 




重曝-上課的教室之鬼影追追追~~~

Fisheye No 2 有個“MX”多重曝光鍵,讓你輕鬆的多重曝光,愛曝幾次隨你高興~!


 


我喜歡這張重曝,重曝的魅力無法檔啊啊啊啊~~~~~


 




雖說愛曝幾次就幾次,但重疊的畫面還是要稍微思考一下,不然一個不小心就亂七八糟的了XD





比如這張~先是直拍然後又橫拍,所以讓我很猶豫要怎麼放這張照片

哈哈~~不然你們將就一點,想看橫面的就把投轉一下唄 !!





試過重曝之後來幾張正常一點的





越是靠邊站變形越明顯~





來張自拍,你看~我手是不是超長!!


 




看來看去還是比較愛多重曝光的魔幻感,數位相機雖然以記憶卡取勝,不過可就沒法享受這種樂趣啦!





                                                            古早味的點心 - 白糖粿


缺點是 ... 只能在日光充足的時候拍攝,稍微不足的地方拍出來不是呈現白霧狀

就是一片黑暗。





打開閃光燈感覺還滿遭的!,除了主體,背景完全是一片黑暗。


 


好黑喔~~~我想還要再研究一番!!





閃光的缺點是~打出來的光會被鏡頭擋住,哈哈~~

下次試試B快門好了~!


 




傍晚的時候拍的,其實天還滿亮的,不過他的表現只能這樣 ...


最後 .... ....




我愛重曝~~~!!!




拍底片的感覺好好玩~最近想把以前的傻瓜相機在拿出來拍,

然後想拍黑白的,想拍不同的底片,然後要忍住不俢片 ,保持底片的原味~ 嘿嘿 ....






雖說LOMO的精神是隨性的拍 ( 上網查的 ) 不過我的感想是 ... ....


屁啦!!!哪能隨性的拍啊~~~跟本就難死了 !!
要高手才能拍出大作吧 ~~~( 抱怨什麼鬼啊 , 哈哈 )




總之~ 我愛上這種不能預測的FU了,哈哈哈~ !!!







以上皆使用Fuji ISO400 彩色負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