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月8日,早上9點多...

 那是正要前往公司上班途中發生的事,
那天也是快遲到了,
急急忙忙的騎著我的小紅載著妹要一起上班,
也才離家沒多遠,
前方有個歐巴桑以緩慢的速度前進,
而且擋在路中央,
想說要超越她的車,怎知那個縫實在太小
就醬我小紅的右手竟然牽起了他小黑的左手,
(不行勾引陌生人的車車...!)

然後因為我硬是要拆散它倆,
只聽那歐巴桑啊的一聲~~~~
她的車就倒了...
我們趕緊停下車子,
那歐巴桑趴在地上,我妹過去想扶她起來,
但是她好像沒辦法動,
那天的氣溫不是隨便就能躺在地上的,
那柏油路彷彿在冒煙,
好在有位好心的人停下來幫忙(非常感謝他的幫忙)
好再有她不然那歐巴桑會被太陽烤焦!

那人幫我們叫了救護車和警察,
救護車沒多久就來了,倒是警察真的很沒效率
電話打了又打,還是拖了很久才來,
那位好心人一直要我們別擔心,
他說應該傷的不重,可是我還是擔心的要命
第一次A到人根本不知怎麼處理,

後來警察做了紀錄還做了酒測,
去醫院看歐巴桑,醫師診斷結果是骨折,
媽啦!!怎麼那麼嚴重?
心想死了,這下要花很多錢賠了!

過了幾天道警察局做筆錄,
那警察打字的技術真的很爛,
害我忍不住一直想笑,結果警察還說我看你好像都不緊張厚!
他說一般車禍有骨折,甚至可以求償20幾萬!
馬的,嚇死我了!!要賠這麼多
好家在那個歐巴桑也是個善良的人,
她說大家都是辛苦賺錢的人,
經過討論後決定賠償她3萬元,
呼........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雖然也沒很嚴重,
但我整個就是慌,
感謝每個關心我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提供的建議和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