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景氣狠差,所以有很多公司理所當然的把尾牙也省下來了!


不過捏~~
我灰常的給他幸運~!!不但有尾牙吃,還有紅包可以拿~!!
真的是就感心A啦~~~~~




我們的尾牙在台南很老牌的台南大飯店!




飯店大廳也裝點的很有年節喜氣呢~~




用餐的環境沒有很大,不過很整潔就是了




很豐盛的感覺呀~!!





享用大餐的同事們~



本來呢,大伙兒還很優雅的在位子上用餐,
想不到漸漸的酒足飯飽後,一個個開始沒形象的玩了起來... ...




當然,我也很盡責的把他們一一的拍照存證!
醬有把柄握在本仙姑手中,諒他們不會對我太糟才對!(邪笑)



就在本大師拍的如火如荼的同時,
我的耳邊一直傳來陣陣清脆的笑聲~噗哧..呵呵..嘻嘻........



然後我心想說: 何方妖涅竟敢出現在人聲鼎沸的餐廳!!
哼~不理你!應該是我聽錯了!!


繼續拍....


嘻嘻........

阿咧???
哪來的笑聲??(心中毛了起來)



轉頭一看............吼~~~原來是他喔!!!




這個小底迪坐在我們隔壁桌,
偷看我們拍照就算了,還笑的那麼大聲,真的是...
馬上就把他拍照存證!還給我用手遮咧!


   

這就是那偷笑小弟的真面目~~!!




來個大合照是一定少不了的!(這張小玲拍的)



這時悲劇就這麼發生啦!
話說捏~我看到小玲拍的合照後,很ㄍㄟ ㄠˊ 的也想幫大家拍一張



我就很開心的拿著我的小粉紅,跑到走道的自動門下,(花朵飄)
然後用手指揮大家看我這兒~(音為我感冒整個發不出聲音)



接著捏~就聽到一聲混大聲的碰!!
阿唷~~~



結果你猜怎麼著?
我...我....我被自動門夾到啦~~



然後捏,就左鄰右舍的都轉頭看我,而且都在笑我捏!
沒良心喔~~~!!(自己也覺得好笑)



這就是我冒著被夾成肉餅的危險,拍的大合照
我都這麼犧牲了還素有人不看鏡頭!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嘛~



尾牙享宴就在這麼搞笑又沒氣質的結束...



你已為醬就沒了??
錯!!

我們還給他續攤,唱歌去~~~




我們老闆還騙我們說今年不唱歌了咧= ="


 
 

大家唱的很開心,可素我只能再旁邊拍照
還不就是感冒害的!害我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只能用比黃小琥還粗的聲音說話!




接著我看有人很忙,不知道在忙啥~
原來是忙著寫紅包,等等準備摸紅包用的喔~




紅包摸玩,遊戲玩完後



結論是...我的運氣真是他X的背啊沒摸到什麼大紅包
只有安慰獎兩百元= ="


而且連摸三輪都一樣耶!說不定買大樂透就會中!!!





好啦~!

其實滿好玩的啦~除去我的爛運氣不說,
有吃又有拿又有玩,還滿不錯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