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感謝阿昭友情提供阿法350讓我過過癮(鞠躬..)

因為啊~

去年買了第一台相機,Sony T2本來只是隨便拍著玩

紀錄生活中的精采回憶,結果越拍越感興趣!毎次不論聚餐、出遊

都會瘋狂的大拍特拍!!



也因為常常欣賞別人的網頁,對那種美美很有情境的照片感到非常的崇拜!

不過敝人在下我,雖然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但是對單眼很有興趣到流口水~~~

畢竟單眼拍出來的成相和一般數位象機還是有差啊~~(遠目)



就在某一天,某位大好人跟我說:下次你要拍可以跟我借啊~~~

嗚呼~~

我馬上就借來試囉~!



不過試完發現自己真的很菜啊!

單眼真的是很有份量ㄟ~!!

剛開始真的是手很酸啊~~畢竟以前我的小粉紅很輕巧,突然來一個有份量的

真的是給她很不習慣說~!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吧~





第一次試拍就夜拍,真的是給她很有種!





不過呢~真的是拍的普普通通啊~跟平常拍的也沒差多少(羞)





那天我看報紙才知道,神農街裡面有很多家小餐館呢~
改天去嚐嚐看!





神農街裡有很多的藝術工作坊,整條街在夜晚古意尤其濃厚。





哈哈~跟楊老師學的!沒有轉的很好~





卡卡是我的第一號麻豆~
不過我常常被她嫌棄就是了!卡~我會加油的!!




卡說這一張還不賴~(羞)




最後~就是阿昭本人背影一撇~
感謝他的友情贊助啦~~~~~~~




(單眼初體驗,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