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華路上的

 
真的是非常的復古風!


招牌芋圓豆花(還不錯吃)

話說8月20日上完課本來把算奔去安平吃豆花,
臨時又改成離教室比較近的古城豆花,
記得之前去西門路那一家吃還滿不錯的,
怎知這一家的餐點卻是大扣分!!

 
先上來的是妹的泡菜炒飯,因為肚子很餓,
所以看到份量這麼淑女的餐,她差點沒暈過去~
口味吃起來也普通

 
接著是我的什錦炒泡麵登場,感覺還不賴!
香氣十足,但是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口



吃完正餐照慣例要吃豆花才像來豆花店該吃的東西!
不過天氣真的是熱的不像話,
所以我們點了冰品來消暑氣~

我妹點的是芋頭牛奶冰,看她才吃第一口表情就怪怪的

我..:安怎??
妹..:這芋頭煮的方式不對!
我..:(驚...!)這麼專業!!說來聽聽!!
妹認真狀..:它一定沒有用糖下去煮!
                   就算有也一定沒墩很久,所以沒入味~!
我和涵狂笑之於也各自吃了一口...
我..:嗎啦~~~!這根本就是水煮芋頭嘛
妹..:叫服務生過來,我教她要怎麼煮!
(結果當然沒有,不過我們再意見卡上寫了一大堆)



再來是我的芒果青牛奶冰上場
一端上來我就覺得它好像哪裡不對勁,
(客官您自個兒看看...)
一吃才發現原來是芒果青!!
它的芒果青不是天然a~!是像蜜餞的那種芒果青
吃起來黏牙又太甜,再加上牛奶整個就是噁到不行!!
整碗冰讓我想哭後來我也沒吃50元就這麼浪費掉~


不過這家店也不是完全沒有可取之處,
他們的服務還滿不錯的,
聽到我妹喊冷,馬上把冷氣升溫,不過還是很冷就是了!
前後他們調了三次,臉色也沒變臭,值得誇獎!


還有~~愛拍照的人還是可以去,因為場景還滿多的!
有戲院,理髮廳,柑仔店....
拍起來很有fu



地址: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530號

點餐請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top cat 的頭像
    Housetop cat

    屋頂上貓。叫。春。。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