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愛上拍照這件事之後,對生活中的任何感動事物都想拍照存證

記住那個感動的時刻,紀錄當時的畫面。





必須老實的承認大多時後除了工作之外,還滿喜歡自己一個人的

一個人逛逛書店、背著包包帶著相機到處亂拍。

( 好喜歡那一天的天氣,夕陽強烈又溫柔的照耀 )





有沒有對到焦不重要,雖然沒有呈現出那時候想拍攝的畫面

但當時的感受還深深記得。





喜歡的花朵可以重複拍個幾百張,任何時刻任何地點~





對於喜歡的拍在多也不嫌膩,每次遇見九重葛或雛菊都還是忍不住拍幾張

即使記憶體中已經躺了無數張相同的花朵,當再一次與他們相遇時還是覺得他們好美~





偶爾要為美麗的景色瘋狂一下 ...





常常是邊騎著車邊不認真的用眼睛亂逛,發現令人驚厭的暮色即使人在路橋上

也要比車子停下來拍一拍。

( 那天的景色美麗的讓人想流淚,那時候姊妹們要是再身邊感覺一定更好 )





為了這樣的天色,一路追尋到安平港





每日的巔峰時刻,馬路上擠滿想回家放鬆的人們





在河岸邊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有些是學生,一個人或者一群人瞎鬧著

有些老夫妻或者情侶,手牽著手緊握著細語呢喃的散心 ...





安平港是攝影人的最愛,三腳架林立的現象已是常事

( 不小心聽到他們要拍的是水中的倒影,我在旁邊默默的拍著我想要的他們卻反被我嚇著,
呵呵. .. 其實我很想看看他們拍的畫面,一定很美 )





其他的人都在拍著水影,我卻對碼頭上的小東西有興趣,沒有角價也只能拍拍這些囉~(笑)





好一陣子沒有抬頭看看天空,晴朗的藍天總是帶來正面的能量





今年又是暖冬了,四周感受不到冬系的氛圍

只有葉子落盡的枝頭還是照四季的時刻表現





愛不釋手。

再度在課堂中溜出來偷看藍天,看著看著都覺得舒服~





一起上課的組員~

最右邊的大叔是組長,他老是希望大家都能一起練習,一起通過考試,對我碎碎唸~~





人生有一道又一道的關卡在等著,這些關卡有時需要別人的幫助才能通過考驗

人與人相處又何苦要互相為難呢?執意的跟對方過意不去到底又是為著什麼呢 ... 。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靜靜的思考這些令人糾結的問題





在安平港遇見美麗的夕陽,那一天的畫面也是令人感動的眼框泛淚~





底片著了火~

拿相騙那一天被漏光的幾張照片嚇著,寧靜的碼頭出現了一把火!





第30張開始漏光漏的徹底,還好沒破壞主要畫面





意外的LOMO感十足,野火在空中燃燒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思考漏光的原因

一度還誤以為有摔到機身( 抖..) 後來才回想起某次老媽看我喜歡拍照

幫我找了一台傻瓜底片機要讓我玩玩。


沒想到愚笨如我安裝好底片卻不知如何下手,

底片就是這樣在開開關關的途中漏了光吧~ 無預警的效果差點讓我失手殺人

哈哈 ...要是破壞了心目中美好的畫面,還真不知道我會失控到什麼程度呢~







相機 : Nikon F80+定焦鏡
底片 : Fujifilm XTRA 400 ,未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top cat 的頭像
    Housetop cat

    屋頂上貓。叫。春。。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