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東大門血拼去~~


在車上導遊預先教我們一街採買的基本用語,

小姐叫「歐妮~」,大叔叫「阿架係」,大嬸叫「阿珠馬」,謝謝是「康桑阿米達 ~」

殺價「殺給」,多少錢「二媽耶有~」( 這一句我覺得最好笑 )漂亮是「一啵油 ~」,

非常漂亮是「mu ji 一啵油 ~」

韓語很愛油來油去的



東大門是一個超大的市場,由幾棟百貨大樓為主要的零售點,和一些批發的市場

 

導遊也不多介紹直接就帶我們到Doota逛,她說看過這一家就不會想逛其他商場。

而且人真的是很多,看看我身後的人群就知道 !!



東大門最大的商場Doota 裡面感覺很華麗,而且應有盡有,服裝飾品鞋子包包,這個商場的東西感覺比較精緻

設計感也比較重,感覺就是要讓你花大錢才甘心離開



另外一個商場是Migliore 這裡的感覺像五分埔,商場裡的東西感覺比較沒Doota精緻

攤位比較雜亂,採購方面需要花心思挑選。


進入商城看的眼花撩亂的,我也把相機收起專心逛囉~~~~


 

逛累了商城外面也有小吃攤,也有飲料販售。那個大嬸感覺很像殺人兇手!

PS. 在台灣買飲料很方便,在國外要找飲料喝還真是難 !台灣的泡沫紅茶店要是去國外開肯定爆紅!




除了商城街上也有一些路邊攤可以買,到東大門現金真的要帶多一點,不然會後悔~!



兩位大嬸看到便宜馬上逼近~~



這家賣的應該是類似餛盹或餃子的東西,(後來的火鍋有吃到,不過沒有很美味)



轉角出現一家4D立體電影,這不是應該在遊樂園出現的嗎?!



東大門無時無刻都聚滿了人潮~



韓國也流行算命,本來想去算一下,不過我還很清醒因為她算出來我也聽不懂!



其實韓國這裡很台北~



突然發現這裡的路邊攤比較高級!因為她是鐵皮屋耶!而且她不讓你在她的攤位前面吃東西,很跩~



我挑了肉丸子串,看起來不錯不過一嚐居然是冷的!一串大概是2000韓幣



我們三個買的食物居然只有笨柔的薯條熱狗是熱的 (神奇)

我們在買的時候笨柔很興奮的說她要買那個,她說看起來很好吃 ! 我都沒個他說~其實台灣的夜市就有在賣XD

你說我壞不壞心!!



短短三個半小時的採購時間很快就過了,雖然意猶未盡卻還是要往下個點走~!

今天的行程超多,不過這一站讓大家最開心! 回到車上大家各自討論買了什麼戰力品,嘴巴笑的快裂開了~



5:28                             樂天世界



樂天世界是韓國最大室內遊樂園,不過也有室外就是了,室內有各國風情的街道和遊樂設施,

還有一堆紀念品店,遊園裡也有精采的演出和夜間燈光秀。


前往遊樂園的路上經過了漢江~我覺得好美喔 !!


 
 


進遊樂園之前導遊先發給我們一人6700韓幣當晚餐的費用,和一張簡體中文的遊園簡介

然後她大概交代了一下表演的時間就讓我們自由活動。

另外我們拿的是只有五個格子的卡,所以能玩的設施有限,也不是每一層樓都能使用,幾乎就只能在遊樂區使用



進去囉~~~~(為什麼臉那麼腫~~~~~~~~淚奔)



遊樂園入口的售票員,正妹一枚!我想應該是整形的功勞~



遊樂園裡面的造型風格都非常的洋化,完全仿造歐洲街景



最下面一層是溜冰場,很多韓劇的夢幻溜冰場景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不過因為我們持有的票卷有限制所以不能下去玩~在說誰想在這裡摔個狗吃屎給韓國人看?

其他的樓層有賣吃的,紀念品,哩哩扣扣的很多元是個複合式商城。

 

我們三個在剛剛東大門走跳過後,呈現疲憊走不了的"老灰呀"狀態,加上前天晚上沒睡飽

所以對遊樂園的設施ㄧ點都提不起勁!三個像失智老人樣看著溜冰場上的人放空,真的是有夠糗~哈哈!!



環顧四週盡是一些很童話的建築~~是個大人小孩都很愛的環境



上面有熱汽球在繞著館前進,下面也有小火車和空中列車在PK

 


列車非常受小孩的愛戴,連大人都坐的喜孜孜



這應該是遊樂園的吉祥物-神豬先生,他就站在那裡等你跟他拍照,旁邊還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拍合照



走著走著到處都是童話小屋,轉來轉去都分不清楚方向了~

 


在這裡可以感覺到每個人都因為這麼童話的氛圍而開心,大家都沉浸在各自的想像中了吧~

 

而我們三個老人家則是累的不想走動,看到椅子就坐,假裝自己在歐洲街頭自拍



有沒有這麼累~連眼睛都懶的睜開啊 !

 

既然來到遊樂園了,再怎嚜不甘願還是決定走一走,挑一些設施來玩才不虛此行



廣場上居然有個吹泡泡先生,他努力煽動泡泡營造夢幻的世界,我覺得這一點遊樂園還滿用心的~

(PS.後面的韓國媽媽在偷看鏡頭~眼神很狡猾)



廣場上有咖啡座,這樣悠閒的氣氛真的是很讓人放鬆



接著又是夢幻的遊戲-旋轉木馬~~~~~~看到這個我都要流淚了~~( 撒花瓣...)



好愛旋轉木馬喔~~~可是我從來沒坐過ㄟ! 以前在夜市某攤位上看過旋轉木馬音樂盒,製作超精緻好想帶回家

不過價格實在也很驚人就是,so~後來也沒買 ...

 

導遊說~韓國人在冬天都喝冰開水、吃哈密瓜冰淇淋,所以我們也來應景一下囉~


我們像無頭蒼蠅一樣的走,我提議說到戶外區看看吧 !!



走到戶外的感覺我比較喜歡~雖然比較冷但是感覺比較有活力!可惜天氣一直都很陰鬱 ...



第一次嘗試跳躍~~~~ 只能說人老了跳不高啊 ~ 哈哈



而且因為沒試過,反覆的跳了好幾次才成功,結果把大家搞的快累死 哈~



來樂天城堡是一定要拍的 !



發現韓國人真的有在流行到遊樂園買造型耳朵髮飾,我看很多人頭上都有一個不分男女。

而我們只是很澳客的戴著拍個照,趁小姐沒發現就走人~



本來打算做船遊湖去,但是一直都沒看到有人在坐,跟服務園比手畫腳一番之後才知道,原來那天沒有開放



跳躍趴兔~~~ 這一次也是搞了好久,把他們兩個老骨頭都跳散了



抬頭看連天空都很歐洲了起來~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遊湖不成,發現鬼屋!想想也是好久沒去鬼屋嚇一嚇了,好像是學生的時候才會玩的遊戲



沒想到命運作弄人啊~~走著走著居然發現牆壁上寫著大大的Exit !!! 哎優威呀~~~

以為是入口的地方居然是出口,只好邊笑邊離開囉~由於又找不到入口(其實也沒認真找)所以鬼屋也沒進去




沒玩到~自己找樂子 ...



這個牢籠還滿多人搶著要拍的ㄝ!我們請路人幫我們拍沒想到有點糊掉了 ...


不知道是我們真的太笨還是遊樂園太複雜,最後我們居然連一項設施都沒碰到,後來乾脆去找一開始看到的空中列車

樓上樓下的找走的腿都酸了臉也綠了,最妙的是居然連一個團員都沒有遇到耶~(樂天有那麼大嘛~)

雖然簡介有簡體中文,不過他們內部實在是很複雜,加上指示牌也看不懂,最後東問西問比手畫腳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但是當時已經快點了。哇哈哈哈~~~~(崩潰的笑聲)



找個入口有那嚜難嘛 ??



想說坐個列車而已應該不用等,想不到人爆多~ 在台灣這應該是很冷門的設施耶~

在等待的時間我和前面的小弟玩遮眼睛嗯~喵 ! 的遊戲,他居然也會玩ㄟ~~~~不過套一句我前面說過的話 ...

小孩子卯起來跟你玩可是沒完沒了滴 !!!

他就這樣一路玩到上了列車還不罷休



搭上列車了好開心喔~ 埃油 ! 怎麼室內燈都關啦 ?

原來夜間遊行開始了 ....怎麼會有這麼愚蠢的是花生啊啊啊啊啊~~~我來不及看遊行啦~~~



還好列車駛出戶外,城堡在夜裡打上燈光讓我心情好很多~



超美的~~~比白天更有看頭了呢 !我期待的就是這個啊~~~



下了列車,急急忙忙的跑去看遊行,領隊說~這遊行跟東京迪士尼是一樣的,不過感覺應該陣仗小很多吧 !



所有的燈都關了之後發現美儀個設施也都用燈泡裝點的很魔幻呢~



當我趕到的時候遊行已經進入尾聲了 ( 唉... ) 好可惜 ! 不過遊行的歡樂還是有感受到,看著遊行的人都不自覺的笑的很開心呢~



退場囉~ 感覺少看到的那一段很精采吧 ! 右下角那個海盜很搞笑,因為他的車子走到一半卡住了,所有的人都在笑

,他也很尷尬的在笑~



很佩服那些演出的工作人員,從頭到尾他們的笑容都沒有減少過,而且他們知道你在拍他or正看著他們

他們反而更開心的對你打招呼,感覺是個很開心的工作呢



最後,遊行以埃及豔后作為end ...

jojo跟我們說還有一場秀和雷射燈光秀,看完就要回飯店了,叫我們先吃飯,我們隨便挑了一家義大利餐館就吃



在韓國很直得一提的是,他們真的有在落實環保這個動作,每一家餐館提供給你使用的都是能在次利用的餐具

鐵製碗筷、杯子 ...等等。在環保這方面他們真的是非常用心,不是說說而已,很直得我們去學習 !



這家餐館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可口,一吃 ...  我的天~比飛機上的餐點還難吃柳~

吃完難吃的晚餐離劇場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到紀念品店買一些要給朋友的禮物,沒想到居然又錯過劇場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理智線斷掉 )



等我們回過神發現唉優~劇場開始了啦~~~ jojo一直到處找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這個劇場的內容很多元ㄟ,先是彼得潘和海盜的故事,接著又上演了綠野仙蹤,後來連白雪公主、小木偶都出來摻一角 ... ...

不過整個氣氛還是非常的歡樂,小朋友都看的好開心,連我在快謝幕的時候居然感動的想落淚ㄝ ....我好感性 ~



看完劇場念潔說她忘了買要給姪子的禮物,所以我們又跑到外面去

這是在連結戶外的走廊上拍的,樂天遊樂園橫跨了一條街



在城市裡的遊樂園~幻想與現實的一線之隔



前面那一棟就是剛剛在走廊上拍的,是樂天集團的飯店,感覺很豪華~



在地上坐了好久拍的,沒有腳架還是會糊掉啊~



不甘心的拍了好幾次,結果好像都差不多乾脆放棄 ...

因為啊~雷射燈光秀又開始了 !!

我們三個在這裡好不順喔,設施找了老半天只坐到一個,遊行看到尾端,劇場只看了一半,雷射燈光秀呢~

這個我就不急著看了,因為嘉欣說很無聊,結果 ....



她沒說謊~真的還滿無聊的



好像就是有一場星際大戰之類的,有星座在對打,最後還有煙火

總之~這一天就這麼落幕了 ......



還有,原來樂天只營業到九點喔!


這一天把大家搞的真的有累到~回飯店我們又去買個宵夜就回房間安分的休息了



宵夜是炒年糕+橘子汽水






PS.原本在接上晃的時候發現一家美髮店,本想進去洗頭,但是她居然開在地下室就算了

地下室的長廊看起來就像台灣二輪戲院那樣,亂恐怖的!後來就打消念頭,說不定他們的招牌上有用韓文寫著

" 純 "美髮也說不定呢~


然後~韓國人其實滿開放的耶! 在樂天世界經常有人大咧咧的,在你面前接吻擁抱 ...而且一點都不受干擾~




(Day 2 完)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