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書 ,尤其是上班沒事的空檔

           每個月都會預留一部分的錢買書,偶爾也買幾張CD...

 雖然現在像誠品這種書店的藏書量比豐富,

          但是我還是鍾情於私人開設的小書店,感覺上比較有人情味!

 像我比較長去的那家就開很久了,老闆和老闆娘自己看店

         偶而還會聽見老闆娘有趣的對話,

 那老闆娘常抱怨說: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愛看書啦!!
                         不買也沒關係呀,重點是要看點書嘛~~
                         只要你想看我的書都隨你翻咩!... ...

 她很感嘆現在的讀書風氣那麼差!

       有人常問我 :姊姊,看書要看麼比較有營養阿??

 我說:只要是你看的下去的書都可以阿!

  因為我覺得重點是你看的下去,而不是硬要讀一本自己看不懂,
  又很深澳的書,看的下去才會吸收呀~(A書除外!!)

 總之, 多看書是不錯的! 大家要多多閱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