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旅行啊~

這次雖然預定為輕鬆的旅行,但後來行程好像還是搞的有點忙~哈哈!


3/14      我們的旅行開始~


凌晨5點天還未亮,我們就已經在前往台北的路上了。半路行經中櫪的時候窗外濃霧密佈,

所幸到達的時候太陽很大到讓我們走在台北街頭汗流浹背!




對台北的印象就是好忙碌!人啊、車啊、高樓大廈、還有灰灰的天空

我們到了~台北你好!



到達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找到預定的飯店,第一次在旅行的時候住在城市裡,住市區很緊張!

因為對路況不熟又沒方向感,雖然跟飯店人員通過電話知道某個方向後還是搞不清楚,

最後還用了手機定位功能尋找~哈哈哈!! 



拖著行李在地下道亂繞,指標一開始也看不太懂(不是只有我們看不懂喔,很多旅客跟我們一樣!!)

而且總覺得地下道也太長了點,好像走不到盡頭這樣



地下道總是有一股怪氣味,昏暗的燈光加上偶爾會看到一兩位躺在椅子上睡的流浪漢

叫我一個人走我一定邊走邊尖叫!!!



而且因為一直找不到方向,還越走越熱感覺大家都要抓狂了!!!



不過我覺得那飯店人員也很扯,他居然也沒辦法明確的告訴我們應該走,我很懷疑其實他也是外地人!

因為平常大家實在是很少運動,才走這麼一段路程體力就漸漸的減弱了 ,嘴巴都嘟起來了呢XD



雖然如此像機一拿起來,大家還是很敬業的擺pose ~!!



到底在哪裡啊~???



其實我們住的地方也不過就是在台北車站的附近,當時卻像鬼打牆怎麼都走不到目的地啊~



一切抵定後開心的笑臉~



出門旅行最有趣的就是觀察不一樣風土民情的人,街頭上的人、餐廳裡的服務生、計程車司機...

對台北的印象是旅人好多,各色人物都有,繁忙的大城市,腳步緊湊的人們,

被車站的人潮嚇到了 !! 


然後我發現我們出門最愛觀察南跟北不同的差異性, 比如說穿著, 比如說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比如說吃的口味, 比如服務的態度... 等等諸如此類的


當然總是會為自己南部多講一些好話(笑)


不過我覺得其實很多都是我們對各地方先入為主的觀念啦~ 不一定台北人就比較冷漠,熱情的人也是有的

好啦言歸正傳,旅行還得繼續~




話說~我們胖虎小姐很帶賽的在旅行的前一天感冒不打緊,搭車北上後還一度有暈車的狀況發生

臉可說是一路臭到尾,屎味一直沒有離開他身邊!

為了配合他的身體狀況,只好忍痛把排定的陽明山砍掉,因為天氣良好臨時決定提早前往天元宮賞櫻 ~

......................................................................

...........................................................................................

.............................

話說~台北車站真夠大的又複雜,雖然真的很方便不過第一次使用還真是一頭霧水

也因為實在太大,光是走上走下的搭程捷運就腿酸了!



前往淡水的路上
胖虎小姐身體不適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在捷運上也是一付老娘快吐的感覺 !!



卡卡則是在演他自己內心的優雅小姐~



魯味妹心情依然良好,不受胖虎小姐的影響



我們偶爾互相拍照



偶爾放空發呆想人生大事



偶爾看看窗外的景色,經過花博會場還是好多人在排隊(排隊是我放棄去花博的原因)



偶爾回眸一笑殺死路人



終於我們忍不住在北投站下車外拍(??)


沒有啦~~其實說來很好笑,胖虎小姐暈車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居然連捷運這麼平穩的車種也能坐到想吐

途中我們一直跟他說想吐就下車等舒服一點在上車,但堅強的胖虎小姐就一直忍一直忍,忍到一個臨界點之後終於(登登登登!!)

嘔吐物就要滿到嘴邊了 !!

卡卡在情急之下跟坐在對面的大叔說:先生!你的塑膠袋能給我嗎?(指著他裝有水煎包的袋子)

那位先生還猶豫了一下在心中OS說~ 那我的水煎包要怎麼帶回家啊?

卡卡這時使出絕招:先生不好意思!我朋友快生了(誤)  是快吐了!

那位大叔嚇的假髮都掉了也忘了撿,趕快把手中的塑膠袋交出來。然後胖虎小姐就這麼順利的生(誤)吐了 ....(噁)



雖然他的狀況很慘,我們也決定送她去醫院吊點滴,但不知道是我們沒良心還是心情實在high,在這樣的情況

還是忙著拍下她的囧狀 !!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小小風景



很尋常的風景,很吸引我的目光 ~



淡水需要轉車~



車站一直讓我覺得很有時代感



魯味妹的表情不曉的為什麼和後面那位大姐很相呼應 !!



對面來了一台彩繪列車,好可愛喔~~



我們的好普通喔~ 我不要我不要 (哭鬧)



再度上車,胖虎小姐手中多了一包印度拉茶(!!?)其實是她的嘔吐物,不知道嚇死多少乘客 !!



最後胖虎小姐第一天的行程就在淡水的醫院畫下了句點(大笑 !!)



胖虎小姐的End是這一包~

實在是不曉得要說她沒有玩樂的命還是身體太差耶~!!







第一章無料放送,預告的是接下來腿酸大爆走的行程即將展開 ... ......







下一章,甩開胖虎小姐櫻花正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