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看完網友介紹體育公園那家杏仁豆腐冰後,
嘴巴就開始嚵個不停,回家跟我家正妹卡提了一下,
她馬上說:阿不然明天去吃!!(耶...整個心情好到飛上天!)

隔天等我們兩隻睡美人,睡到下午在和床捨不得分開的情況下
努力起來整理自己,

先在家吃老爸煮的香噴噴的飯,又看了小孩不笨2完後,我們就飆著正妹卡的愛車
直奔體育公園!!

不過因為有兩家杏仁豆腐冰開在一起,稿的我們也分不清到底是哪一家,
有一家叫那個年代(應該是吧,記性不好)
那一家是年輕的小妞開的,一直在門口喊~裡面冷氣開放喔~!!裡面冷氣開放喔~!!

至於隔壁那一家呢就叫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裡面客人很多
而且也沒有人出來喊冷氣開放,整個就是很臭屁!!
還有生鏽的電風扇一台!!

我和卡在外面觀察又討論了一下,決定去人多的那一家體育公園
不知怎麼辦時看人多準沒錯!(事後證明真的是這一家)

(請認明這一家)



一進去我們看了牆上簡單的菜單有
杏仁豆腐冰XX元

杏仁紅豆牛奶冰XX元

杏仁意仁牛奶冰XX元

價錢忘記了!(記性真的不好!)

然後我很白痴的問,杏仁紅豆牛奶冰
杏仁豆腐冰有一樣嗎??
杏仁紅豆牛奶冰
是只有杏仁沒有豆腐嗎??(汗..)

卡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然後圖中那位戴眼鏡的媽媽桑就說:小姐要什麼??(很快的語調)
                                                 內用嗎??

我和卡卡還沒決定好口味說:等一下!!
所以媽媽桑就幫下一位點冰

然後我就繼續很白痴的盧我家卡卡,ㄟ~是要說杏仁豆腐加紅豆牛奶嗎??

我家卡卡就:吼~~你等一下自己點!!!
(後來我終於明白性人就=杏仁豆腐,因為我以為那不一樣!蠢...)

接著媽媽桑又問:小姐要點什麼??
我們:嗯~~~~~~~
媽媽桑:小姐快一點厚!!
很想跟她說我知道你生意好,不要催嘛~~
接著就在她的催促下我們各點了紅豆牛奶和意仁牛奶口味的冰


這就是杏仁豆腐!有多種口味唷~

買完我們打算進去公園找地方吃,在公園吃應該很有閒情逸致吧,哈哈!!

我們都買完了,那個年代的小姐還在喊~內有冷氣開放喔!!


那天天氣很悶,不過公園依舊充滿活力!


體育公園有極限運動場喔!!假日晚上長有人來這裡練習呢!!


體育公園應該是台南最大的公園吧!有各種球場最常使用的是棒球場吧!


我就和卡在公園內繞阿繞的找地方吃冰~

然後發現了這個孤單的火車
所以又停下來亂拍了幾張,
然後我家卡卡就忍不住的說~快點啦!冰都要溶化了吶~!

然後我才很免強的離開火車,我記得以前好像還有幾部坦克車的說,
不知道現在被放在哪裡,這個公園有很多小時後的回憶啊~

突然卡說:ㄟ,以前不是有座吊橋?
          我:對阿!
          卡:在哪阿?
          我:要去看吊橋喔?
          卡:嗯阿!!

接著就來到那小時後常走的吊橋,因為現在公園限制車子進入,所以只能把車子停在外圍
然後用走的逛公園,以前連汽車都能進去說,不然公園納麼大怎麼走的完阿!!

很妙吧!
往吊橋的方向望過去,發現了高大的樓房來搶鏡頭!


終於要吃冰了,都快溶化了!


來到了吊橋卡竟然說她會怕走吊橋!!笑死我了!!

我們走到吊橋的另一邊發現那邊沒什麼,就往回走,走到一半我提議
不然在吊橋吃冰好了!

然後我們就很豪邁的在吊橋中間席地而坐,吃起冰來

都溶化了

杏仁豆腐冰也熱的冒汗!


在吊橋吃冰感覺還不賴哦~!
屁股下還有涓涓流水,很有fu 呢!


風景又美~

雖然有點溶化,不過依然很好吃,甜度也適中!有些冰吃不到一半就完全沒味道
不然就是田死人不償命!

吃到一半突然有人往吊橋走來...我們只往旁邊喬了一下,讓那個人可以過去,
本來以為那個人是要來說:小姐,這裡不能吃冰哦~!

結果那個人根本沒反應,她走之後我和卡忍不住狂笑!!

接著沒多久又看到一個老杯杯牽著一隻狗ㄍㄡˊ,往我們的方向靠近

我跟卡說:ㄟ,又有人了要不要換地方吃阿?
        卡:不用吧!
        我:那個人牽著狗耶!
        卡:曀~!!真的假的!!我要走了,換吧換吧!
        我:....哈哈哈哈)))

我家的卡真的很妙!明明就長的很勇敢的臉,卻老是怕一些鞭炮,小狗,毛毛蟲這類
你覺得蛤~~你會怕??的東西!

我們換的地方有一些老人在聊天,而且很放的開,簡直把公園當自己家啊~!

你說,是不是很放的開!!

吃完我們又停留了一下就往新光影城出發啦!因為我們要去看冏男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top cat 的頭像
    Housetop cat

    屋頂上貓。叫。春。。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