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三~熊本拉麵



我前面說過,我愛麵食~
舉凡如陽春麵,鍋燒意麵,泡麵,科學麵,義大利麵,涼麵,拉扎麵,拉麵......等等麵類家族
都是我的最愛呢~~~


今天就是要說說拉麵~
說到拉麵,我吃過很多家,湯頭都大同小異,配料也差不多
大部分拉麵的配料不外乎~筍子,海苔,滷蛋,叉燒...

湯頭大致上都以豚骨白湯or醬油為主


熊本式以白湯為主
主要以主菜叉燒為口味區分



我已經盡量把料撈起來了,但是還是會沉下去!



湯頭算濃,口味很重!!


第一次吃,點了基本款北海道拉麵(北海道和九州的差別在於叉燒是五花和瘦肉的不同='=)
吃拉麵我很重視叉燒好不好吃~!


我吃過最好吃的叉燒是,外層烤的酥酥的,裡面的肉柔嫩多汁~
這種滋味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呀~!

口水都留出來了,真是失態...


熊本的叉燒雖然不是我心目中那種最好吃的,
但是他也很大方的給你好幾片,大概有5,6片來著吧!!一般的叉燒都只放個1,2片算基本

所以熊本真的是很夠意思啊!!



熊本式拉麵網址


我拍的不夠美味,可以上它的網站觀賞!!



這是麻辣口味,據說不怎麼辣~建議還是吃一般的湯頭就好!!



一份80~120不等,試口味而定

麵很多也很Q,用料也實在,愛吃肉的人叉燒多到會讓你很滿意!!
湯頭口味重!就怕你吃太淡~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1號(近十字路口)
電話:
06-2359783




這次介紹的三家都靠的很近,所以一起po上來~
給大家參考參考~~~!



我只能說有學生的地方就是天堂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top cat 的頭像
    Housetop cat

    屋頂上貓。叫。春。。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