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生日小聚因為維尼家有事所以沒有出來約會


我和維尼還真的是很有緣呢~
因為啊,維尼的生日就和我差一天而已喔!(是同年同月不同日那種!)
妳縮素不素很有緣~?

高中的時候啊,維尼就坐在我後面
然後他就發現我們生日只差一天(不過她比我早一天啦^^)


接著呢我們就不知不覺變成好冰又了縮~!
這就素老天爺的陰謀吧!



這就素我家的維尼~歡迎豋場!!!


縮起來還真素不好意思,因為啊~
每次都速維尼打電話約我,我才想起~啊~我的生日要到了喔!?

嘿嘿...


因為啊~我就是記性差啦!!
每個冰又的生日都還是靠我手機的提醒功能告訴我的咧


看到這裡我的冰又應該很想殺我吧!
真的素給他很Sorry啦~原諒我吧~~~~~~~~~!


因為啊~每次都是維尼找好地點,然後我就等著跟她去吃好料的
所以這次維尼打電話來問我要吃啥?
我還真的是給他很頭痛呢!

 

在經過幾通電話討論之後,維尼就縮~那我們就去太妃公寓!!

我ㄧ聽當然就很順口的縮好囉!





這家太妃公寓位在成大商圈,店內的氣氛很柔,感覺真的是給他很舒服哦~


原本我很想坐他們的一張床做的椅子,就是很像公主在睡的那一種!
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不能坐啦!那個大概能坐5,6個人吧~!


先看到的是這一套鼓具!!偶爾應該會有樂團來表演吧~



踏進太妃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
好溫馨夢幻的感覺喔~~!要不是店裡人很多,我還真想狂吼一下太美啦!!!

整間店就是那種粉粉公主的感覺~



窗紗用了粉芋色的色系,是不是很溫暖的fu啊~?

.

說真的雖然沒有什麼誇張的裝潢,不過他們給人一種在家裡的
溫馨感!



說了這麼多,快上菜吧~!

先上來的是濃湯和奶油口味法國麵包,法國麵包烤的不太硬脆度剛剛好

濃湯的味道呢...我是覺得味道淡了一點,
所以湯我沒啥喝完



維尼點的起司海鮮蕃茄焗烤飯



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焦,賣相不錯

維尼對它的評價是:飯太濕了應該再乾一點比較好!
而且料的部分不是很多!

我覺得味道還不賴,跟我煮的差不多,但是飯真的有點太溼!



再來是我點的煙燻雞肉蛋黃麵,看到蛋黃了嗎^^


原本我點的是一般的細麵,不過他們搞錯了,
本來是要換的,不過後來服務生說請我不要換,公司要送我一個蛋糕

我想說也好!不然那一盤要給誰吃啊?


我是對通心管麵沒什麼好感,誰知我ㄧ吃,ㄟ...其實還不賴嘛~~


我會點這一種口味純粹是為了想知道,外面賣的和我自己煮的有什麼不一樣罷了
結果呢~~還不錯!!而且麵煮的很Q我很喜歡

吃著當然要來一杯飲料,不然口很渴呢!



我點的冰咖啡,拉花都亂掉了

奶茶+咖啡

奶茶的味道我不知道,咖啡呢...
我覺得還好,不是很香濃,咖啡味很薄,算一般沒什麼特色



維尼趁我不注意偷拍我講話~(感覺像土撥鼠~!)

自從看了不良校花之後,我講話都被人笑說像蔣小花
有時連表情都有點像咧!



太妃送的小蛋糕~是提拉米蘇


這提拉米蘇小小一塊,要是平常還沒吃飯肯定不夠我吃!
不過今天這一道義大利面真的太多了,蛋糕我只吃了一半,其他的就都交給維尼了

微微的甜度吃起來不會太膩,就算是吃一大塊應該也沒問題吧!

 

在櫃檯前面有兩個櫃子放了一些手作小物在賣



很口愛的零錢包,要不是我已經有一個在墾丁買的
我一定會把他帶回家>///<



太妃公寓在二樓,樓梯口有一個價目表


雖然他們的餐點不是特別的好吃,但是因為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氣氛又不錯,所以我覺得下次還是會邀朋友一起去吧!





維尼真的是個很用心的朋友呢,每年都一定記得我們的生日,
也常常傳簡訊問候我


倒是我,
真的是很慚愧~常忘了生日就算了,也不常跟冰又連絡,每次都是冰又自己來找我


我縮啊~老天爺其實對我還不錯啦!
給了我幾位三不五時就會來找我敘敘舊的冰又,而且都不會因為我沒連絡就忘了我呢!!
真的是就感心A啦~~


因為啊~~
我真的是一個懶鬼啊~!連聯絡冰又這檔事都懶的做吶~~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吧,
也就沒有什麼酒肉朋友,會和我一直當冰又的都是很麻吉的啦~~



冰又~~~!
真的是太感謝你們啦
我真的是很高興有認識你門捏~~~!愛你們哦





太妃公寓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樓
             TEL:06-2344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usetop cat 的頭像
    Housetop cat

    屋頂上貓。叫。春。。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