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聲就用一篇美食來做結尾吧~!



這次要推薦的這家店可是我同事大力推薦的吶~~
據他們的說法是~

                         只要你吃過這家的牛,就不會想吃別家了!!


沒錯~!我的同事就是這麼誇張!!他們很愛搞除此一家別無第二選擇
那一套~~








蠻牛~顧名思義是牛肉的專賣店!(不過沒有賣蠻牛!)

這家店常常出現在我同事的美食爭論中
他們常常說 : 你一定要去吃!你吃過絕對會愛上他!!






說真的其實我對牛肉沒什麼研究!
只要沒有腥味我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這家的湯頭 ....
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是他X的好喝ㄟ(請容我這麼形容他)





據我的觀察,他的湯裡面加了非常多種提味香菜
有芫委,芹菜,洋蔥,蕃茄...


所以湯頭非常的鮮甜美味!!
而且一點牛腥味都沒有呢!




這樣一盤牛肉200元,不知道算不算貴?





你看這牛肉油脂分佈的剛好,
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澀~





醬料依自己喜愛的調配
我家的是醬油膏+薑絲+青蔥+辣椒+醋


特別一提~
愛吃辣的人絕對不能錯過他們家的辣椒!!
真的是非常的辣,會麻的吶一種喔!!





就是他們強力推薦我的!!(不好吃找他們)





因為真的很讚!
我一口氣給他喝了好幾碗,我真的沒喝過這麼多湯ㄟ!!




我們吃的是原味牛肉爐一份300元
其他蔬菜採自助式~

這一餐約一千元左右~應該不算貴!!

他也有賣一些熱炒的菜色,看起來也很不賴!!



蠻牛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29號
時間:下午6:00開始


網址:
http://062037207.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