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朋友邀約去聽樂團演唱,地點在Room 335

那裡提供一個非主流路線的舞台給樂團表演,空間不大,不過感覺是個不錯的地方。




布丁也去了~

好可憐~~哈!只能在椅子上,然後跟著我們聽很吵很大聲的搖滾樂!不知道它會不會覺得很吵?
因為狗的耳朵不是很敏銳?!所以它應該覺得吵死了吧!!





據說~
有些現在很紅的發片歌手,以前也都來這裡表演過!





去Pub就是要喝酒~小卡如是說...
不過我還是喝可樂XD

哈~
因為我想認真聽音樂,不想到後來是半暈著聽完的~!





Room 335
的節目表,一些小有名氣的地下樂團也來表演。


就來聽聽我朋友的音樂吧~
我覺得還不賴!!


*記得將播放器關閉在看影片喔^^*

Silent  Voice-雙面人






只不過很可惜的是...

他們要解散啦~~因為當初組團是因為興趣,不過生活中大家各自有自己的事要忙
所以這是他們最後一次的表演~~



下一場的是個女生團體,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歌曲~~~

Cubic-歌名好像叫想太多之類的(我忘了啦~)






Cubic樂團的主唱很喜歡講故事
每一首歌都有故事,她唱歌不錯,But 說故事的功力還好~


他們唱了七首歌,Silent  Voice約五首
有興趣想聽更多的人可以到我的相簿看→
點我Room 335




再來就是我想抱怨一下無名(怒)



就是啊~~無名不是都有限制影音檔的大小!

這讓本人我感到非常的不爽~~
因為隨便用相機錄一下都嘛會超過她設定的大小!!但是又不能把影片剪成好幾斷~醬能看嗎??(丟筆..)


然後有朋友建議我把影片丟到Youtube在嵌入,不過我選了另一個方式
就是把檔案壓縮在上傳,(好聰名啊我~得意!)

結果影片竟然跑出浮水印,哈哈~~~~~算了,管他的咧~!!



不過無名醬真的是很差ㄟ~~我們都已經付費了,還限制東限制西的

真是...嘖嘖....(煙...)





Room 35的地址 : 台南市康樂街47號B1(近府前路)
                      TEL : 06-2284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