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媒體常用斗大的

經濟不景氣 』當標語開頭!
如:經濟不景氣,某知名企業關了幾間廠房
       經濟不景氣,某公司開始大發慈悲放無薪假
         經企不景氣,股票慘跌,某知名人士被套牢....


讓大家的情緒越跌越低,然後上班唉聲歎氣,
出門閉著眼睛逛街,(因為看了沒錢買更傷心)
回家打牆壁出氣... ...


以前我就不愛看新聞,現在更是討厭啊~~!


這一陣子,我看過最哭笑不得的新聞是
有某家動物園因為經濟不景氣,把園裡的
檸檬鯊1元起標,
打算賣出去,又怕被買去吃!!


然後是國外的一家動物園,也要裁員
對象是一隻北極熊~
可憐的北極熊,小的時候還是萬人迷咧!誰料的長大後會被動物園裁員?
連它也感到傻眼吧!!




然後捏~~每天大家都哭喪著臉,我想有一半是被媒體的報導影響的吧!



然後捏~~就在前幾天我去高雄上課,
上課的一個講師和大家討論這個不景氣的狀態,要怎嚜不被影響
要怎嚜堅持我們的專業品質...巴拉巴拉的一堆~~


然後捏~~講師說了一句讓我抖了一下的話!

她說~
想要保持我們的專業和原則就要堅持,
                                  但是堅持這條路是很辛苦的!! 
                                              堅持會讓我們和別人不一樣~




素啊~要繼續堅持,才能看見啊!

冰又啊~~給他堅持下去吧!!!(熱血什麼??)








我縮~這個無名的分類也真素給他很難抉擇ㄟ

像我這個訴要給他分到哪裡去?
看來看去分哪都不對,又不能發放邊疆


所以捏,我就給它放在生活→個人→女人心事裡面惹~





這一篇顏色我給他很繽紛~想縮醬大家看了心情應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