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冬天的夜晚,
除了窩在被子裡看DVD,看綜藝節目講冷笑話讓你更冷之外
還能幹麻?


痾....

和情人抱在一起取暖,沒情人的抱狗?!

吃薑母鴨or麻油雞補身體也補脂肪~



那我咧?
我懶的大費周章去吃薑母鴨或麻油雞,除非老爸有煮!
也沒有情人可以抱,更沒有養狗



我最愛在冬天買一杯燒仙草來喝(很老人的舉動...)




黑摸摸的一杯,裡面加了小湯圓,大紅豆,粉角
每杯還會附加一包花生,愛加不加隨你!


熱熱的燒仙草在冬天喝最對味了~!


不過我縮啊~
燒仙草還素要去跟路邊小推車在賣的那種買,比較好吃啦!
你看看我買的鮮玉仙,
雖然他還加了芋圓在裡面,而且很大碗,
但素,
一點都不好粗的縮~
而且芋圓一點都沒有芋頭味,納麼大碗有什麼用阿!一碗還不是要45元


還是要有阿伯或阿姨再賣的那種比較好吃呀~


-----------------------------------------------------------------------------------------------


冬日熱飲之二~紅豆湯


話說喝紅豆湯對女生特別好,為什麼呢?
因為紅豆不但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臟的活化外,容易低血壓,疲倦的人
長吃紅豆也會改善,
女生經期來時喝紅豆湯更可以補血又不怕胖!

總之好處多多


聽說日本人家裡要是有女孩第一次經期,還會煮紅豆飯,代表吾家有女轉大人哦~


我是不會煮紅豆湯啦,不過我知道一碗好喝的紅豆湯,
就是要把紅豆熬的很綿密,
讓紅豆化在湯裡,在加入幾個湯圓,你說他是紅豆粥也不為過,
一碗好喝的紅豆湯就是要煮成將才對啊!!!!



又濃又綿密


結果咧~
我找不到傳統有賣紅豆湯的店(永康我很不熟)
只好跑去古城豆花買,
結果!!!
他們把紅豆湯煮的跟綠豆湯一樣稀稀水水的,喝起來根本就是綠豆湯的感覺
害我非常的失望=.=



妳看看這古城煮成醬子,真是不像話!!

因為這樣,我取得了一個結論,
就是人家招牌寫什麼,你就乖乖的買什麼,千萬不要不信邪的跑去牛排店點火鍋吃
跟你縮~絕對會讓你很後悔!!

阿人家的專門項目就不是那個阿,你還能說什麼?


-------------------------------------------------------------------------------------------------------



冬日熱飲之三~熱可可+棉花糖


話縮~(詞窮...)
自從我看過很多的阿美利肯(America)的西洋片之後,
就很迷在熱可可裡面加棉花糖這個活動!


這種東西你自己來就可以,不用到外面買,又買不到好吃的!


材料很簡單~
                     

                      可可粉一包,棉花糖一包,還有熱開水


把可可泡好之後,依個人喜好加棉花糖,就OK啦!

不然也可以去7-11買西雅圖咖啡的熱可可粉隨身包,他裡面已經有棉花糖在裡面
還滿好喝的!




一杯熱呼呼的飲品就完成啦~




棉花糖慢慢的化在熱情的可可裡


我買不到白棉花糖,只好買無嘴貓水果口味的棉花糖
再棉花糖還沒完全溶化的時候,用湯匙舀起來喝,瞬間棉花糖化在嘴裡,
接著水果的味道跑出來搶戲~~~~~~~~~!!


我的媽呀~~!真是人間美味呀!



為什麼冬天喝的都是甜湯呢?
因為能增加熱量讓身子暖暖的囉~!


推薦給美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