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7-11買了色房子和7-Watch溫泉假期
因為最近突然很想把房間的牆壁重新油漆,改變一下顏色



又剛好逛到Iris的網誌
Mayflower  Blue
Iris正好剛DIY漆完她的窩,看她自己動手油漆的感覺還滿簡單的
而我對油漆又不熟,在7-11剛好看到得利的雜誌,正好輔合我的需要


最近在計畫要去泡溫泉,就順手也把7-Watch也帶回家研究一下!


------------------------------------------------------------------------------------------



離題了...


大家都在哪買書呢??
那你覺得買書一定要在書店買才行嗎??


你都怎麼選書呢?暢銷書排行榜好像是不錯的開始...?




那我呢?
我承認我並不愛看什麼太深奧難懂,文言文又讓你感覺有氣質的書

通常我都看小說,
不然就看一些勵志的,或雜誌類~真的都不是什麼很營養的書啊~~!



買書的地方也很多元
如: 大賣場,小書局,連鎖書店,便利商店,文具店....

現在幾乎任何地方都賣書呀!

買的理由~

大賣場...沒什麼,就因為他們有打折
               (有打折為什麼不買?)

小書局...我很久之前說過,有一家小書局的老闆夫妻很可愛又有趣
               去跟他們買書感覺超親切,而且真的是很想支持他們!!

連鎖書店...暢銷排行讓你知道什麼最流行,而且藏書豐富!



李鼎導演的文字敘述深深感動我~


便利商店...每次去7-11都一定先往書報架跑,
                   而且他們也一些便宜的書or雜誌,一本約49~199不等,書不厚但內容也還不錯!



便宜的雜誌~又好看!



推薦!!!簡單教你作美食的工具書,實用性超高


當然我也是會看一些當代文學類的~(還不是小說~)



文具店...噢~我的最愛!!很喜歡逛文具店,隨便逛一逛就又花了幾百塊!
               而且現在也都有賣書,隨便又會看到喜歡的,不買心癢癢>///<



總之~有書的地方總是會引誘我,買個幾本吧~~~~


我覺得現在要買書真的很方便,
而且又多元,只是現在的人似乎都不愛看書!真是可惜~


對了,推薦一本優質音樂雜誌HINOTER



每兩個月出刊一次,在唱片行,7-11都可買到,
裡面都是介紹一些沙發,浩室,電氣等等的音樂,而且隨書附贈合輯CD

我原本對這類的音樂就不是很有研究,
但客了這本雜誌後,對這一類的音樂越來越有興趣,

還因為被雜誌影響買了第一張電子音樂

是很多Dj 在Thinking Out Loud Asia第三站上海ATTICA收錄的樂曲

 
這是一本很用心編輯的雜誌,
裡頭介紹的音樂也都真的很棒,真心強烈推薦!!!

印象唱片官網:
http://www.hinote.com.tw/




最後,推薦一位愛閱讀的朋友的網誌~
他常常介紹一些不錯的書籍,和心得!

瑪格:http://www.wretch.cc/blog/margaret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