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我們都會寫的一道作文題目

               我的志願

其實就是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
現在的你能在5秒內回答出來嗎?為什麼不行?
是不是你已經沒有了熱情?

還記得小的時候隨口就能講出一堆的夢想嗎?(縱使有些很蠢!)




我第一眼看到這本書的時候,只是隨手拿起翻了一下就放了下來


不過當我放下還沒超過5秒,(真的不誇張!!)
我馬上又把它拿起來看,
只因為我被內頁一張張的照片給吸引了

一張張充滿活力的臉龐,
每張照片都莫名的讓人看了覺得心情跟著大好!





他86歲   夢想是把拳術與技藝傳承給後輩




她4歲   夢想當醫生救人也救動物




意外發現茂伯也在裡面   他63歲  夢想是讓潮和社一直表演下去




說真的,
其實書中人們的內容並沒有很特別,很夢幻,很偉大
吸引我買這本書的最大原因其實是照片


書本由1歲到100歲的人按照年齡編排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最後那幾頁的人
大約是年齡90左右老人家



98歲的兩個公婆   夢想是牽手一生人
自二十歲結婚到現在不曾吵過架,希望倆人可以一起食到一百歲
牽手一起去散步

99歲的中醫師   夢想是活到老  醫到老
家中十代都是中醫,一臉堅毅的醫師說:醫生最重要的是醫德;鈔票不重要


那些笑臉看過就會被感動
看過就會的有種動力,重拾夢想的動力,希望的動力



我被那兩個公婆牽手的合照,搞的差淚灑書店
那攝影的人真的是很厲害!!(我以後也要很會拍!!)




我的夢想~~
很多耶一大堆而且都很幼稚,哈哈!!




我的夢想是----------

開一家小咖啡店   也想開一家民宿   (合併好了)

搬到位在國境之南的墾丁   (姊妹們等著吧~)

帶著相機四處拍照    (一直拍技術總會變好吧!)

然後   我愛的人都幸福   永遠都不會失聯





你的夢想是什麼??
給你5秒鐘思考... ...

5...

4...

3...

2...

1...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