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                            預約已久的旅行就要開始啦~!

這次的行程是和一起上課的朋友們約好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慶祝考試順利+放輕鬆 !!

還有呢,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國呀 !我可是期待很久囉~ 嘻嘻 ...

不過呢我也要謝謝我的老闆,在公司人力不足的情況下還是履行他的承諾讓我出國走走囉^^


11:20

剛剛被同行的夢柔叫醒,起床準備。

住我家的奶奶知道我要出國玩很羨幕啊~ 她說趁還能玩就多玩玩,還跟大家說想去哪玩就趕快去,要趁年輕啊~~

因為呢~老人家能去的地方有限,而且要考慮到很多因素,並不是想去就能去,所以奶奶才會這麼鼓勵我們吧 !


4:35              出發~高雄→仁川




我們從小港出發,預計抵達時間是晚上了,所以基本上今天是沒有行程的

話說~小港機場真的是好小一個喔!感覺很精簡這樣,讓我真是失望呢~

不過夢柔到是很期待在免稅店大採購,而且還要幫許多人買東西啊 !!


 

上面是此行和我一路發癲的夢柔和念潔~~ 一路上我們自己玩的可以說是該吃藥的狀態也不為過



要過關、過關了 !!以前只在電影上看到的畫面,現在親身體驗感覺還真妙 ~



是飛機是飛機~~~



距離登機還有些時間,夢柔急著要買東西,結果居然跑錯登機口還繞了一大圈XD



上飛機啦~~大家都很興奮啊,念潔也是第一次搭飛機喔 !



 
 

同團的朋友們~這次團員裡有兩個小朋友,而這位小帥哥可說是個小痞子呢~還曾經當過Adidas的平面 model 喔 !



跟韓國的空姐比起來,我覺得台灣空姐真的弱掉了!看看人家整形的效果多好

 

起飛了~~ 好high喔 !!房子都變小小的了



在空中的感覺好神奇,我真的要出國了ㄟ~~



機上的餐點是豬肉燴飯+難吃的章魚沙拉+硬掉的抹茶蛋糕and 點了一杯酒,喝完人有點太high 

 


飛了一陣子之後窗外出現了夕陽,夕陽在哪看都很美,不同的是這次的夕陽將消失在雲層裡
PS. 窗戶好髒,害我很想把手伸出去擦一擦...


5:20                     機長廣播~

機長廣播說現在韓國氣候是0~3度,而且正在下雪的狀態。

嘉欣聽了超開心!因為她一直很期待能看到雪景,我則是比較擔心冷 哈哈~~



吃過晚餐後座在身旁的朋友們都睡著了,其實我也很想睡,不過我這個人只要出來玩就莫名的能撐

精神狀態也會特別的好!



韓國時間快九點我們到了,機場上看的到下過雪的痕跡,窗的溫度是冰冷的



仁川機場很大,我們必須從這一端搭地鐵到對面去



走到哪拍到哪是我的座右銘,在機場當然也要拍 !



坐地鐵囉~

 

同團的冷酷小妹,經常冷冷的看著你。前一秒還很酷的手插口袋等車,下一秒在車廂中練鋼管舞 !
小孩子的世界真是難以理解啊~~~



眼光很高的小弟阿B和他奶奶張美眉,請注意 !! 美眉不是藝名是本名哦~

據美眉表示,我們這一團都是女孩居多,阿B居然說~都沒有美女只有看到韓國空姐時說那才是美女(汗)

現在的孩子標準也未免太高



出關後要記得領行李啊~

 

念潔提領完自己的行李後打算拿一些東西起來,沒想到一打開就是亂七八糟的衣服和內衣

害我和夢柔在旁邊笑翻了~



看小孩子拖自己的行李感覺真是人小鬼大



離開溫暖的機場迎面而來的是冰冷的空氣,和細微飄降的雪,講話都會冒煙呢。地上還看的到雪,車頂屋頂也都積滿了雪



我們的韓國導遊-小穎。正例行性的自我介紹中,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有點高傲



導遊講話的時候還滿無聊的,窗子起霧窗外又一片漆黑,我和阿B在窗子上用霧氣玩畫畫



導遊再講什麼我一點都沒興趣,反而市很興奮的盯著窗外的街景瞧


10:20                           Charis飯店

 

我們的行程都在首爾所以將在這裡住兩天,夜裡飯店外觀看起來頗氣派



Check In 囉~~



房間不算大,而且不曉的為什麼每個房間都加了一張單人床,所以感覺有點擠,房間裡有電腦不過沒法上網

廚櫃裡也有微波爐感覺要煮什麼也還OK~



放置好行李,我們幾個女生就跟著嘉欣到街上逛逛,順便找宵夜吃,畢竟嘉欣去過韓國多次跟著她應該沒問題!



首先,離飯店不遠的地方有家看起來很溫馨的麵包店,說來也奇怪!韓國的麵包也沒有什麼特別,

但是就因為身處在別的國家,所以任何地方對我們來說都是這麼的新鮮啊~



離開麵包店我們到對街尋找小吃攤,看過韓劇的人對這樣的場景應該不陌生!

街上還滿多小吃攤的,不過或許是時間晚了所以只剩一家在賣。小吃貪的老闆是一位大嬸( 阿揪馬 )

賣的就是一些像關東煮的鍋物和一些炸物,當然還有不可少的辣炒年糕囉~!





你看看這位 "阿啾馬" 說話的post像不像政論節目主持人的氣勢~ ( PS  阿啾馬是韓文 "大嬸" 之意 )



我們也入境隨俗的站在路邊現點現吃起來,這種感覺很妙就像在台灣的黑輪攤那樣,大家圍在攤位邊吃東西。

在我旁邊站著一位大叔( 阿架係 ),對著我幾哩瓜拉的說著韓文夾雜一些聽不懂得英文,看他這麼熱情的想跟我們抬槓

害我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用亂七八糟的英文+中文回應他 哈哈~~



辣炒年糕很好吃ㄟ !!! 跟在台灣吃的感覺不一樣,我印像中的炒年糕很難吃的說,還是要在地人煮比較好吃啊~

另外點的炸物薄薄的,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蝦餅也很美味~ !


吃完美味的小吃後繼續到處走走,晚上的首爾街道跟台灣其實沒有差太多,還在營業的店除了吃的,

就屬小吃部最多啦~ ( 應該是吧..) 就是那種可以吃東西又可以唱卡拉OK的店,只不過他們都開在地下室吶~



入口還有小電視播放裡面唱歌的實況 !



還在ㄍ一ㄥ的水果攤,水果看起來都很漂亮,不過好像有點貴這樣

有人說~ 出國一定要到當地的超商或超市走走才能更了解當地的飲食文化。

在加上嘉欣大力推薦的香蕉牛奶,她說每次到韓國玩必喝!聽說香蕉牛奶可是韓國人的國民飲品,每年要喝掉的數量

跟台灣喝統一養樂多有得比 !!



喝香蕉牛奶要認明這種包裝的才好喝喔~ 當然也要吃一下在地的泡麵囉 !!

話說他們調味乳的口味真的很多種,各式口味的都有而且也都放很多在冰箱,銷售量應該很好 !!


吃過買完以後接著就是回房間吃宵夜啦 ~~



這是一人份宵夜 !! ( 天啊~我是豬 ) 其實沒有全部吃完啦 哈哈~~~



香蕉牛奶真的是很不賴ㄟ !!!而且根據我的調查,同團的朋友們都有喝喔~ 沒想到她居然這麼有魅力啊

還讓接下來的幾天幾乎是人手一瓶的猛喝呢 ~!


12:55                          息燈囉~

吃飽喝足後要趕快睡啦~ 否則隔天會起不來呢。睡前奉上一枚拍的不怎麼樣的夜景當end ...





旅遊小心得~

韓國人室內都設有暖氣,不過都開的超暖所以讓人感覺悶悶的,所以下次去韓國玩要是睡的不舒服就把暖氣關掉吧 !
 
其實只要開一下下在關掉,暖氣就可以暖一整晚喔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o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